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焦点人物

冯翠玲:做好师生的主心骨和贴心人

时间:2020-06-14 22:19: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6月10日,中共十九大全国代表、天津大学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报告会在县一中东二楼会议室召开。宕昌县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这位天津大学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不仅是研究员,更是全国劳模、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她长期从事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主持相关研究课题十余项,完成思政类研究报告和论文多篇,具有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

距报告会还有大半个小时,大家就开始陆续到达。报告会开始时,教室里已经座无虚席。宣讲过程中,冯翠玲娓娓道来、条分缕析,对报告的详尽解读与十九大精神的深入阐析,句句洋溢着骄傲与自豪。

会上,冯翠玲从个人成长经历入题,激励在场师生珍惜当下,放眼未来,勇于担当。冯翠玲从大会基本情况、参加大会感受和大会主要精神三个方面作了介绍。重点对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结合自身参会体会与师生分享了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感悟。

宣讲报告后,参会师生与冯翠玲进行了交流。教师们表示将坚持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学生们一致认为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敢于吃苦、积极实践,练就过硬本领、砥砺高尚品格,主动承担起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

县一中办公室主任苟虎林说:“冯翠玲书记真抓实干,秉公办事,她用春风化雨、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责任;面对疫情,她坚守一线,带队向前,用使命初心、倾情付出的作为担当筑牢国际化学院的安全防线。她的精神值得我们广大师生和青年干部发扬学习。”

城关一小校长尹倩倩听了报告会后感触颇深,“当我听她讲到国庆70周年、讲到今年疫情中的祖国,我也随着她一起心潮澎湃。虽然今天我们宕昌县还没有摘掉贫困的帽子,但我坚信在这样一个有强大的民族凝聚力的国家里,摘掉贫困的帽子指日可待。翠玲书记的报告也极大地激励着我,我一定以她为榜样,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团结好每一位同志,敢干敢拼,办好学校(赵琪芳 李蕾 杨艳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