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焦点人物

全国优秀企业家打卡甘肃临夏

时间:2020-05-04 19:38: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最美人间四月天,河州牡丹竞争艳。" 五一 " 小长假期间,来自全国各地商会会长及优秀企业家 40 多人走进临夏,参观了临夏自然人文景观,考察了临夏文旅、工业、农业产业发展,洽谈了合作项目,旨在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推进甘肃各地经济社会,特别是企业生产经营进入常态化。

本次活动由《天下陇商》发起,临夏市发改、文旅、招商等部门联合主办,甘肃物资管理研究会、甘肃洮砚开发公司、《今日甘肃》等单位共同举办。这是一次疫情之下陇商在甘首次联谊活动,也是企业家互学互鉴、业务交流、项目对接的良好契机。

在活动中,各地商会会长及优秀企业家了解了临夏州丶市相关招商引资情况,在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和合作意向。临夏秀美的自然风光,灿烂的历史文化,浓郁的民族风情,辉煌的发展成就,给陇商企业家及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临夏州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和详尽介绍,为陇商企业家搭建了平台,为认识临夏、了解临夏丶参与临夏开发建设打开了通道,形成了亲商留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在临夏州的甘肃洮砚开发公司,精心设计制作的重达 30 余吨的巨品 " 中华龙砚 " 吸引了企业家们的注意,大家建议要增加中国砚石种类,提高临夏文创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文创产品更新换代,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提高其经济效益,带动更多贫困户参与大夏河石料系列产品的生产,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出一条 " 企业 + 产业 + 贫困户 " 的新路子。" 目前企业经营困境的情况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让陇商大企业家为企业发展破局解困,为中国四大名砚之一的洮砚事业助力添劲,共同振兴洮砚事业和产业。" 甘肃洮砚开发公司总经理赵成德说道。

临夏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东有温州,西有河州 ",临夏有茶马古市悠久的营商历史,开放优惠的营商环境,亲商留商富商的政府理念,和为陇商企业家竭诚搭建发展平台的真诚。而陇商会长和企业家们也纷纷发言表示了倾心为临夏发展繁荣尽力的意愿,为临夏建设打开国内外发展通道,在融洽浓厚氛围中,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和合作意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文 / 图

责任编辑丨安娜

值班主任丨刘宇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