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焦点人物

2019年下半年“新时代甘肃好少年”拟定人员公示,还有3名同学候选全国“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19-11-22 10:19:45来源:甘肃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9年下半年“新时代甘肃好少年”拟定人员名单公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中央文明办、教育部等5部门《关于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和中央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六部门,在全省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选树和学习宣传活动。

经学生互荐、家长推荐、学校评议、县市区选拔、市州审核公示,共推荐好少年76名。在省评审委员会评委提前审阅事迹材料和视频、初次提名候选好少年的基础上,经评委评审会现场两轮无记名票决、省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共推选出2019年下半年“新时代甘肃好少年”20名、全国“新时代好少年”甘肃候选人3名。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拟推选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公示期为11月19日至25日。

如对拟定人选有异议,请于11月25日前,向2019年下半年“新时代甘肃好少年”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省文明办三处)反映。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电子邮箱:1029099788@qq.com;

联系人:常永德(0931-8928606,13609311201) 

2019年下半年“新时代甘肃好少年”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19日

2019年下半年“新时代甘肃好少年”拟定人选名单

曹梓珺:女,汉族,现年11岁,兰州市城关区华侨实验学校四年级三班学生。  

马欣怡:女,汉族,现年11岁,嘉峪关市迎宾路小学五年级二班学生。

蔡瑞行:男,汉族,现年12岁,武威市凉州区窑沟小学六年级学生。

马艺函:女,汉族,现年13岁,白银市会宁县会师中学七年级三班学生。  

李佳彤:女,汉族,现年14岁,陇南市武都区东江初级中学七年级四班学生。

马光耀:男,东乡族,现年11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幸福学校五年级一班学生。  

措项拉姆:女,藏族,现年11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藏族小学五年级五班学生。 

廖语涵:女,汉族,现年15岁,酒泉市东苑学校八年级一班学生。

温德思:女,蒙古族,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蒙古族学校六年级学生。  

李泊言:男,汉族,现年14岁,金昌市永昌县第五中学八年级十班学生。  

李梓菲:女,汉族,现年14岁,武威市第九中学八年级一班学生。

王墨:女,汉族,现年12岁,兰州市安宁区十里店小学六年级学生。 

郭佳琪:女,汉族,现年15岁,平凉市华亭县皇甫学校九年级十四班学生。  

韩博:男,汉族,现年12岁,定西市陇西县渭州学校六年级一班学生。 

刘雨轩:女,汉族,现年10岁,兰州市西固区福利东路第三小学四年级四班学生。  

马海栋:男,回族,现年12岁,天水市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学生。 

李银铃:女,汉族,现年13岁,庆阳市环县罗山川乡初级中学八年级学生。  

秦浩彬:男,藏族,现年12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天师附小六年级四班学生。  

周志皓:男,汉族,现年16岁,甘肃省山丹培黎学校十八平面设计二班学生。  

当子卓玛:女,藏族,现年11岁,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阿拉乡中心小学二年级学生。  

2019年下半年全国“新时代好少年”甘肃候选人名单  

曹梓珺:女,汉族,现年11岁,兰州市城关区华侨实验学校四年级三班学生。  

王佳妮:女,汉族,现年13岁,平凉市第四中学八年级学生。

马光耀:男,东乡族,现年11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幸福学校五年级一班学生。

源:甘肃文明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