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军人运动会,飒

时间:2021-08-16 19:37:29来源:武警甘肃总队编辑:赵小春点击:

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军人运动会,飒

 

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军人运动会,飒

 八月的金城,阳光明媚,碧空万里,训练场上鼓角争鸣,欢声雷动,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举办第四届军人运动会,一场体技能大比拼精彩上演。

“加油、加油、加油……”训练场上,声声呐喊此起彼伏、不断回响,百余名官兵同台竞技,在负重组合练习、通过400米障碍、三公里武装越野、仰卧起坐、轻武器射击和器械练习等在内的21个比赛项目中,一决高低、一展风采。

比出真本事,赛出实战化。举办此次运动会,既是贯彻落实新《军事体育大纲》的规定动作,也是推动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的具体举措,比赛项目既有传统训练课目的延续,更有军营特色的拓展,“趣味”与“战味”兼具,困难与挑战并存。

火热军营,逐梦赛场。运动会上,广大参赛官兵摩拳擦掌、奋勇争先。特别是取得个人全能总分第一名的某中队杨恩来,不断突破自我、战胜对手,这种在奋勇拼搏中激发热情、在比拼角逐中精武强能的战斗豪情催人奋进。“比赛也是打仗,要想超越对手、夺得胜利,就必须从‘实’中来,到‘实’中去,容不得半点虚假!”杨恩来深有感触。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官兵们用过硬的军事技能和扎实的体能基础,挖掘出了一批“尖子”、培养了一批“种子”,也带动了整体军事训练氛围的持续提升。“我们将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树立鲜明导向,广泛掀起实战化军事训练热潮,努力做到练为战、赛为战、拼为战,为军旗增辉,为部队添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某大队大队长褚君说道。

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军人运动会,飒

 

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军人运动会,飒

 文/图 庞继存

文字校对:王妍涛

总监制:李旭峰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张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