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定西支队:定西市社会各界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支队官兵

时间:2021-07-23 17:46: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连日来,定西市各级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群众带着对子弟兵的深厚感情前来慰问武警甘肃总队定西支队官兵。他们为支队官兵送来了大米、食用油、清凉饮料、体育用品、水果等慰问品,向在一线辛苦付出的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座谈会上,慰问单位领导从各方面讲述了武警官兵热爱人民的感人故事,称赞支队党委班子政治信仰高度坚定、善于抓大事谋全局,领导支队在关键时刻能够经受住各种考验,支队官兵忠诚使命、无私奉献,不愧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支队长胡永强代表支队党委机关及全体官兵,对定西市各级领导的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支队全体官兵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定西人民的关心与支持化作加强部队全面建设的不竭动力,全面锤炼部队,不断提升打仗能力,切实当好执勤安保的“尖兵”、处突维稳的“铁拳”、反恐突击的“利剑”、抢险救援的“先锋”,用实际行动守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

慰问结束后,支队在家常委同前来慰问的定西市相关单位领导和各界人士合影留念,并指示相关部门将慰问品下发到各基层单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