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轮训班开班

时间:2021-07-21 22:41:19来源:武警甘肃总队编辑:赵小春点击:

1.jpg

7月19日,武警甘肃总队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轮训预备会,总队政治工作部李主任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轮训学员参加会议。

2.jpg

李主任动员讲话指出,这次轮训时机重要、主题重大、意义特殊,同步联训、层次很高、要求很严,要深化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真看齐的高度,全身心投入到理论集训中来,切实在深学深悟中感悟思想伟力,在真学真信中坚定思想追随,在内化转化中立起践行标高。要贯彻严实作风,静心读书学习,坚持问题导向,严守纪律规矩,以身作则、知行合一,自觉以普通党员、普通学员、普通干部的身份来参训。要严密组织实施,筹划好、安排好学习活动的各个环节,确保全程安全顺利。

 7月20日,武警甘肃总队两级党委机关与武警部队理论轮训联网同步开班。总队部门以上领导,两级党委机关全部参加。全体参训人员聆听了武警部队安政委动员辅导和王司令员的专题辅导讲话。

4.jpg

随后,两级党委机关和理论轮训班围绕武警部队安政委动员讲话和王司令员辅导讲话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紧贴形势任务破解部队建设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认清大势、服务大局,不懈奋斗、真抓实干,在新起点上推动部队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更好发挥武警部队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响应新号召、书写新答卷、奋进新征程。

5.jpg

会议掠影

文/图 罗向东 赵永辉 侯崇慧 田永星

总监制:李旭峰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田永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