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媒体聚焦丨甘肃总队白银支队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板报创意比赛

时间:2021-07-05 00:15: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媒体聚焦丨甘肃总队白银支队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板报创意比赛

 本报讯 张倚铭报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声声誓言环绕在“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板报周围。七一前夕,甘肃总队白银支队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板报创意比赛,比赛结束之际,支队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一块黑板报,颗颗赤诚心。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这个支队精心组织了这次板报创意比赛。基层官兵围绕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开展创作,将心中的真情告白、梦想憧憬、祝福期望、忠诚担当、学习体会,以文字、图画的形式呈现出来。他们创作出“光辉历程在我心”“辉煌百载话忠诚”等14块板报,这些设计精美、内容充实的作品,汇集了基层官兵的集体智慧,展示了新时代官兵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奋斗强军的昂扬面貌。

总监制:李旭峰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田永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