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武威支队:建党百年华诞,官兵这样过“七一”

时间:2021-07-01 00:29: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30日,武警甘肃总队武威支队官兵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声声笃定坚定的话语在耳畔回响。

鲜红的党旗前,铿锵誓言响彻云霄、真挚情感涌上心头,现场官兵深受感染。这不仅是一次党性教育,更是一次灵魂洗礼……据了解,这是该支队开展重温初心担使命、彻纠彻改作表率”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他们还通过开展表彰优秀党员佩戴党徽胸章举行升国旗仪式、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坚定官兵“热爱党、忠于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履行职责使命的自豪感、责任感。

nEO_IMG_1.jpg

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nEO_IMG_2.jpg

面对党旗,官兵庄严宣誓

nEO_IMG_3.jpg

军歌嘹亮颂党恩

nEO_IMG_4.jpg

战鼓齐鸣庆党日

nEO_IMG_5.jpg

官兵同心心向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