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清明祭英烈 丰碑砺兵心

时间:2021-04-04 19:47: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青山有幸,忠骨常埋;鲜花有灵,敬献英魂42日,武警甘肃总队泉支队官兵来到酒泉烈士陵园,通过敬献花蓝、集体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来缅怀先烈,汲取前行力量。

翠柏凝春缅忠魂,在英烈面前,全体官兵肃穆而立,追忆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饱含着对先烈的哀思脱帽默哀,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先辈。英魂不朽,信仰长存,“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走到烈士墓前,官兵驻足凝望,敬礼献花,绕碑瞻仰烈士事迹。“我们一定继承好先烈遗志,赓续部队优良传统,接过先辈钢枪,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革命事业血脉永续,在强军兴军征程中书写好属于我们这一代革命军人的时代篇章。”该支队某中队上士康会激动地说道。

国有脊梁,才能屹立不倒;军有忠魂,才能屡创辉煌。崇尚英雄才能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英雄,永远是国家和历史的功勋者,也永远是一个民族最闪亮的坐标。活动结束后,该支队领导说:“缅怀烈士功绩,继承烈士遗志,弘扬烈士精神,时刻做到以英雄为镜、以模范为标杆,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庄严的纪念是一次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激励。据悉,该支队通过组织“清明祭英烈”仪式活动,旨在深化“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官兵坚决听习主席指挥、争当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

作者:王明伟 赵锡强 朱瑞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