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陇南支队:帮困解难惠基层“四送”活动暖兵心

时间:2021-03-07 21:18:10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武警甘肃总队陇南支队“四送”服务小分队深入各中队,通过趣味活动送欢乐、赠送书籍助成才、培训骨干传技能、漫画展板学警示等方式,为官兵送去真情服务“大礼包”。

结合案例挂图和现场答疑的方法,用小切口讲述大道理,用鲜活事例引导官兵思考,真正做到知法、守法、用法。邀请陇南市心理咨询学会专家,采取理论灌输、现场互动等方式,为官兵讲解心理知识,开展心理行为训练和趣味游戏,缓解身心疲劳,拨开心理“阴霾”。

武警甘肃总队陇南支队:帮困解难惠基层“四送”活动暖兵心

 “踝关节损伤是训练中的常见病、多发病,建议训练前要充分热身,做好充足准备,同时掌握正确动作要领......”巡诊现场,卫生队军医进行病情诊治,及时为官兵提供医疗建议,为卫生员传经送宝。

武警甘肃总队陇南支队:帮困解难惠基层“四送”活动暖兵心

 “四送”服务小分队深入基层一线,真心实意为官兵解难题、消困惑、教方法、送健康,受到基层官兵欢迎!

文/图 何必政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张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