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机动支队:党员登台讲党史 砥砺奋进再出发

时间:2021-03-06 17:16:52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南湖红船是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地方……”训练间隙,武警甘肃总队机动支队四级警士长王华走到官兵中间,深情讲述中共一大的相关知识,战友们听得入神。

nEO_IMG_1.webp.jpg

“1949年,咱们中队的前身连队在渡江战役中表现英勇,战后荣获‘渡江模范班’称号,他们个个是党员,人人当排头……”某中队党员周红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锦旗背后的战斗故事。



支队作为总队唯一的机动部队,一茬茬官兵倾注心血,艰苦奋斗,默默奉献,锻造培育了“忠诚可靠不变质、尚武强能打得赢、求实创新谋发展、团结拼搏争第一”的精神,涌现出一批批先进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党员走到官兵中间,讲透党史来龙去脉,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帮助官兵们学有所得、讲有所悟。

“学习党史活动让大家在重温历史中感悟初心、凝聚力量,激励广大官兵以过硬素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该支队领导介绍,通过集中授课、参观党史文化墙、阅读红色书籍、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组织官兵深入学习党史,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nEO_IMG_6.webp.jpg

文/图 崔云龙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张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