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忠诚职责使命——新训支队学雷锋活动在路上

时间:2021-03-05 22:56: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理念,新训支队在“学雷锋月”大力开展以“文明你我、服务大众、关爱他人”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并以“学雷锋”系列活动为契机,联合社会单位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普及为人民服务理念,弘扬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以“三关爱”为主要内容,通过志愿服务传递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广泛开展与驻地共建、与空巢老人共建以及扶贫济困、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同时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志愿服务行动,引导人民群众在火场中如何正确自救、逃生,通过多种宣传形式达到了营造共同关注消防安全、普及消防安全常识的氛围,提高大家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及对安消防的了解。

活动第一站: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消防常识讲解

尚兰宁支队长讲解初期火灾扑救知识

 

 

 

花园维护、卫生打扫

 

 

 

小游戏互动

活动第二站:到兰州新区兰石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展厅

 

 

 

 

 

 

活动第三站:兰州新区舟曲慈善社会福利院

 

 

 

看望孤寡老人、打扫卫生

 

 

 

献锦旗、哈达

 

 

各中队表演节目

通过学雷锋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指战员的宗旨服务意识,树立了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发了学雷锋、学先进的热情,倡导了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展示出了消防救援队伍良好的时代风貌,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为日后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