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张掖支队:山海不远 与你相见

时间:2021-02-28 21:09:26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元宵节

元宵是个圆,月亮的圆,汤圆的圆。可对军人来说,是离别,是思念,更是责任与坚守。他们身着戎装,想念父母妻儿,却又守护着万家团圆。虽与亲人远隔千里,但他们却心心相印,让我们走进武警甘肃总队张掖支队,看看“兵哥哥们”用独特的方式和家人“团聚”。

妈,今年我又不能回家跟您团聚,您含辛茹苦把我养大,如今我穿上军装保家卫国,时常让您牵挂,孩儿多想依偎在您温暖的怀抱里,跟您说一句:“妈,您辛苦了!”

 爸,还记得小时候您一只手就可以把我拎起来,我总是跟在您的身后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像您一样有力气”。现在,儿子参军入伍,天天锻炼,劲可大了,咱俩来掰个手腕,看看您还能不能赢我。

 老婆,你看,这是我今年获得的“四有”优秀警官奖章,怎么样?你是不是也为我开心呀?今年的元宵节我不能回去陪你和孩子,这就算是送你的元宵节礼物吧!

 爸,您喝水,感谢您这么多年为我付出的辛勤汗水。如今,儿子在军营,给您道一声“辛苦了!”感谢您的谆谆教导,我一定要成为您的骄傲。

 妈妈,谢谢您的养育之恩,这么多年您辛苦了。入伍后我学会了感恩,懂得了担当,也知道了您的不容易,让我给您洗洗脚、解解乏。

 儿子,今年元宵节,爸爸不能陪伴在你和妈妈的身边,不要难过,因为爸爸是军人,还要守护很多很多像我们一样的小家。等你长大了也要穿上军装,拿起钢枪,做爸爸妈妈的骄傲!

 刘女士,你是警察,我是兵。我们虽在同一座城市,可是因为工作原因,不能经常见面。但是,我们内心有着共同的信仰。今年元宵节,我们又不能团聚了,可是我们却守护着一个个团圆的大家庭。请接受我最真挚的军礼。老婆,你辛苦了!

 一身戎装,注定了别样的人生;一家不圆,换来的是万家团圆。值此元宵佳节,向所有战友和军属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文/图 丁曙光 李成林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张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