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天水支队:牛年就要吃“牛大”,犇起来

时间:2021-02-21 23:14:49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牛肉面是必不可少的传统美食,它的“一清、二白、三绿、四红、五黄”的特征和飘香美味享誉四海。没有什么比早晨来一碗牛肉面更舒坦了,如果有,那就来两碗!

 今天,我们就跟随镜头走进武警甘肃总队天水支队,看看军营特色牛肉面,来一场与美食的相遇!

 要想做好一碗美味劲道的牛肉面,不仅要求炊事员臂力过人,刚中带柔,更要在食材选择、辣椒调制、牛肉卤制方面,都要恰到好处。从制作到出锅,到底可以有多“攒劲”?

 制作拉面前,首先要把香气扑鼻的辣椒油和卤味丰满的牛肉先期制作出来。啧啧啧,是不是很美味的样子?

 牛肉面要吃出好口感,首先第一要诀是揉面!旋转跳跃,炊事员闭着眼,停停停,好好揉,别跳!

 

 好了,揉完面该拉面了,来看看炊事员小哥的手法是不是很娴熟?

 下锅!下锅!

 放点辣椒、来点香菜,加点小葱,点上牛肉,浇上清汤,一碗牛肉面就此完成。

 来来来,开饭了!今天我们都是“干饭人”!

 看完兵哥哥们的牛肉面,你是否想到楼下的兰州牛肉面馆来上一碗解解馋呢?

不管你馋了没有,反正我是馋了。

战友们、朋友们!虽然春节已然过去,但依然要给大家拜一个晚年!牛年快乐!祝你们

牛年牛气冲天!

牛年牛转乾坤!

牛年犇犇犇犇!

文/图 姚鑫博 张静超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张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