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火焰蓝”的固守——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新训支队除夕纪实

时间:2021-02-18 13:23: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新训支队认真谋划,积极探讨,提前准备春节所用的灯笼、拉花、福字对联等新春物品,利用上午时间组织指战员为营区精心布置,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以欢乐为皮,以团结为馅。浓浓饺子香,暖暖红门情。一个个小小的饺子包含着新训支队全体指战员对工作、对生活的热情和希望!新训支队下午组织包饺子比赛,给广大新消防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春节到了,在活跃营区文化生活的同时,新训支队精心安排、合理搭配,为指战员安排了一次丰盛的节日会餐。

 

 

 

聚餐过后,新训支队组织全体新消防员给家人视频,给家人报平安。

 

在举国同庆的除夕夜,新训支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2021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除夕当晚,为了让全体新消防员及带训骨干看一台完整的春节联欢晚会,支队领导纷纷走上哨位,主动站岗,为祖国守岁。

 

 

新春伊始,新训支队全体指战员将始终以只争朝夕、拼搏不止的奋斗姿态阔步征程,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