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不忘初心颂党恩 牢记使命尽职责——武警甘肃省总队武威支队2021年迎新春文艺汇演侧记

时间:2021-02-12 23:39: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威讯(赵小春报道)站在2021年的门槛上,回忆鼠年的征程,这一路团结奋进;翻阅迎春的日历,这一页春意融融;播种诚挚的愿景,这一刻暖人心扉;提笔忆华夏,战歌踏彩云,追梦强军愿景,不忘初心颂党恩,这一晚豪情激荡。

nEO_IMG_1.jpg

文艺汇演现场

歌声阵阵、战鼓齐鸣,春意浓浓、迎春接福,火红的灯笼高挂在军旅舞台上。近日,武警甘肃省总队武威支队“不忘初心颂党恩  牢记使命尽职责”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激昂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支队长成博,政委王轶等在家常委及机关干部、部分城区部队官兵一同观看演出,政委王轶致辞。基层大、中队通过视频系统同步观看。

nEO_IMG_2.jpg

向官兵致新年祝福

致辞简要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成就,号召支队全体官兵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支队由稳向好纵深发展的重要一年里,在支队党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稳中求进、接续砥砺奋进,在新的起点上为奋力争创“四铁”先进支队实现新发展、完成新跨越、建立新功业。

nEO_IMG_3.jpg

精彩主持

鼓声擂动、龙腾狮跃,大红的灯笼、绚烂的灯光,铺开盛世中国的春色熠熠。开场鼓《旌鼓齐鸣》,气势磅礴,响彻云霄,22名从演训一线归来的特战队员们,一路风尘仆仆、昂首挺胸,报晓来自支队全体官兵矢志备战打赢的捷报和新征程万里云霄的盛景,敲响了一幅聚力精武强能的多彩画卷,突出反映支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决讲政治、顾大局,抓备战、谋打赢,强担当、讲法治,强信心、保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豪情壮志。

 

nEO_IMG_4.jpg

 开场鼓《旌鼓齐鸣》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祁连卫士,铁心向党。舞蹈《时刻准备着》展现出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相声《年兽特烦恼》用诙谐的语言表达了官兵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心,赢得了阵阵欢笑和掌声;情景剧《丰碑》生动还原了红西路军军需处长舍己为人,为了胜利不怕牺牲的故事,为官兵们再现了红西路军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争取胜利的牺牲精神;情景剧《转变》以幽默的形式和血性阳刚的场景,展现了特战官兵深爱军营,献身改革强军的深刻意蕴。最后,大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通过激动人心的电声律动,将官兵听党话、跟党走的奋进姿态和立足本职高标准完成任务的决心意志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表达了新时代军中男儿积极投身强军事业的热血豪情。

nEO_IMG_5.jpg

相声《年兽特烦恼》

“这次晚会给我们带来了一桌丰富的文化盛宴,虽然临近春节不能陪在家人身边,但身边有这么多战友陪伴,满满的是兄弟情、战友爱,2021年我一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扎实工作、有效履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四有’优秀士兵。”该支队列兵马超晚会结束后说道。

nEO_IMG_6.jpg

舞蹈《时刻准备着》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谋求新作为。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支队官兵昂首阔步踏上强军征程的风采,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提振了官兵的士气,为下一步圆满完成各项执勤任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nEO_IMG_7.jpg

情景剧《转变》

nEO_IMG_8.jpg

乐队演唱《活着》

nEO_IMG_9.jpg

情景剧《丰碑》

nEO_IMG_10.jpg

舞蹈《白马奔腾》

nEO_IMG_11.jpg

云端拜年

nEO_IMG_12.jpg

大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

摄影报道:孙辉、李跃鹏、史文杰、鹿增

视频剪辑:史文杰、鹿增

   位:武警甘肃省总队武威支队政治工作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