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荣誉催征鼓 新年再立功

时间:2021-02-02 22:10:25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荣誉催征鼓,新年再立功。近日,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举行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获奖官兵戴着鲜艳的红绶带,捧着崭新的奖牌奖章,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度工作。


 机动中队特战排排长尹贤才,握着手中的“极限勇士”勋章,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在中队经验交流会上,他挽起衣袖,一块块老茧非常醒目,他深有感触地说:“这些老茧也是我的军功章。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只有汗水浇铸的荣誉!”

 

 靖远中队连续六年被评为基层先进中队,今年三喜临门:不仅斩获“四铁”先进中队,而且荣立集体三等功,被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在荣誉室里,中队长李刚与官兵一起回顾中队发展史、奋斗史,讲述一个个奖章背后的拼搏故事。

 

 荣誉令人敬佩,而背后却是无数官兵夜以继日的执着追求。全体官兵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为榜样,扎根军营埋头苦干,自觉投身强军实践,为部队建设再立新功!

 

 

 文/图 张倚铭 李刚 刘凡琦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张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