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冬至,把温暖包进饺子里

时间:2020-12-21 21:09: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报道)“数九寒天”话冬至,饺香情浓暖军营。近日,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举行“冬寒冬至、情暖心暖”手工饺创意活动,大家齐聚饭堂绞肉馅、和面粉、揉面团、擀面皮、捏形状,欢声笑语充满整个营区。不一会儿,大家的手工创意饺纷纷出炉,有庆祝嫦娥五号回归的“玉兔”饺,有战友情深的“四海”饺,有搞怪喜剧的“飞碟”饺……一抹抹温暖被官兵包进饺子里,喜迎冬至到来!

活动现场,官兵之间互帮互助、分工明确,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部队大家庭的温暖。虽然很多官兵不会包饺子,但是脑洞大开的创意却赢得了大家的认可与鼓舞,形态各异、饱满白净的饺子宛如一张张官兵的笑脸,流露着幸福与温馨。

nEO_IMG_图1 展示手工创意饺,喜笑颜开 摄影人:张倚铭.jpg

“看!我的饺子不赖吧!”下士刘镇宇托举着可爱的“玉兔”饺,讲述着自己的创意灵感,得到大家一致好评,赢得此次创意活动第一名。最后,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纷纷下锅,不一会儿清香充满饭堂,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温暖瞬间流淌心田。

通讯员:张倚铭  王奇  李欣

来源:武警甘肃省总队白银支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