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官兵的训练“蛮有力”

时间:2020-12-14 13:16:22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加油,加油,快跟上……”训练场上,指挥员边带队边给战士们加油鼓劲,现场一片火热。西北的冬天,这个出门都需要鼓足勇气的季节,对于进行冬季大练兵的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官兵来说,却令人热血沸腾。

该支队深入开展以“练技能、讲方案、训基础”为重点的冬季大练兵活动。本着“缺什么就补什么、什么弱就练什么”的原则,认真梳理归纳总队、支队年终考核指出的突出问题,针对性抓好固强补弱训练,确保2020年度军事训练圆满收官和2021年度军事训练工作高质量起步。

俯卧撑、仰卧起坐、单杠引体向上、杠铃弯举……这些传统课目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大餐”;腹肌轮、拉力器、甩绳、哑铃……这些以往在健身房才能看到的专业训练器材,如今被一一搬上训练场。卫生员、驾驶员、通信兵、炊事员……不同岗位制定不同的训练计划,一切向提高战斗力聚焦;采取持续练习法、重复练习法、间歇练习法、循环练习法、游戏与比赛法等多种训练方法,合理利用小块时间、小场地,确保训练水平每天都有提高。坚持量化评比,设置军事体育训练龙虎榜,让优秀的官兵榜上有名、训练有位,引导大家树立“靠素质立身、凭实力说话”的导向,不断激发官兵投身练兵备战的热情。

文/图  肖涛  庞继存  程亮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张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