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千里传喜报 真情暖兵心--武警甘肃总队天水支队为荣获“四有”优秀个人的官兵颁发证章

时间:2020-12-14 12:45:42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奖章镌刻荣誉,喜报彰显真情。近日,武警甘肃总队天水支队为荣获“四有”优秀个人的官兵颁发证章,并将一张张喜报寄送远在千里之外的官兵家中。

“看,这是我儿子的喜报!”接过儿子的喜报,战士王效辉的母亲看了又看、摸了又摸,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家人拿起手机与喜报合影。合影完毕,大家在视频中对王效辉竖起大拇指:“效辉,好样的!”路过的乡亲围了一圈又一圈,无不纷纷夸赞。

喜报的一头连着亲属荣誉,另一头连着军心士气,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的李东奇难掩内心激动,他动情地说:“部队给我的荣誉既是肯定更是激励,今后我将珍惜这份荣誉,好好学习、刻苦训练,扎实干好工作”。

把立功受奖的喜报寄进家门,既让立功者倾心、家属暖心,更让官兵动心。送喜报的消息传开后,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冬季大练兵的官兵训练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努力争做“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

文/图  袁野  赵瑞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张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