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冬季大练兵丨练兵 → 以动止冻 越练越勇

时间:2020-12-10 14:29:01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8米抓绳上、刺杀操、擒敌术……近日,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持续掀起冬季大练兵热潮,不断提高官兵军事素质。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10142805.jpg

年终考核结束后,支队及时梳理军事训练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并结合当前寒冷气候特点科学制定训练计划,达到固强补弱、训战一体的目的。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10142812.jpg

为持续激发官兵训练热情,他们通过广播助威、设立“龙虎榜”等形式,将宣传鼓动贯穿军事训练各环节,充分发挥政治工作春风化雨作用,激励大家当先锋、争排头。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10142817.jpg

在训练中不断找差距、补短板、强能力,官兵们踊跃参与、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不断磨砺战斗意志、锤炼战斗作风,为“能打仗、打胜仗”奠定坚实基础。

/图  张倚铭  刘凡琦  李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