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平凉支队:满满“含战量”,直击特战专业等级评定

时间:2020-12-05 11:15:22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05111114.jpg

中国甘肃在线讯 考核课目由易至难,裁判员现场打分,风气监督员全程跟踪……近日,武警甘肃总队平凉支队特战队员等级评定考核火热展开。让我们跟随镜头,直击考核现场。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05111118.jpg

“砰砰砰……”一阵密集的枪声打破了初晓的宁静,也拉开了等级评定考核的战幕。此次评定,既是一次对特战队员最全面、最透彻、最真实的检验考核,更是一次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比武竞赛,特战队员们在考核场上奋勇拼搏、挥洒汗水。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05111121.jpg

将课目设难,将敌情设实,将标准立高。为了确保考核“含战量”,精心制定考核流程,规范设置考场场地,严格程序标准,确保考核顺利完成。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205111123.jpg

此次评定以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相结合的方式,采取逐人逐项、现场打分、签字确认的方法,对射击、体能、特种驾驶等8个共同课目和4个专业课目进行考核,检验特战队员素质能力,达到以考促训、以评促建的目的。

/图  王治国  荣令堃  李云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