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陇南支队:冬日暖阳,军营暖锅,一起来围观啦!

时间:2020-11-30 09:56:04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在寒冷的冬季,来一锅热气腾腾的暖锅。任外面寒风凛冽、雨雪纷飞……热气腾腾,在寒冷的冬日里,让人感到幸福和满足。

以白菜、萝卜、冬瓜、青笋打底,还可以加入香菇、海带、木耳。接下来在装入暖锅的菜底子上面,覆盖一层卤豆腐片,当然,还有人见人爱的土豆粉条。最后,装入暖锅子的是各种肉类……

今天,让我们走进武警甘肃总队陇南支队,看看军营版暖锅子的做法。

作者 梁登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