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强军必兴训,实战先实训——武警甘肃总队严密组织首长机关年终军事训练考核

时间:2020-11-27 13:51:57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1月25日,习主席在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既是谆谆嘱托,更是强军号角,响彻中华大地,响彻在每一位军人的心头。冬日的陇原大地草木凝霜,在武警甘肃总队机关院内,一场兴训实训的军事考核拉开帷幕。总队官兵士气高涨、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践行习主席重要指示要求。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7135230.jpg

“习主席对推进新时代军事训练高度重视,对提高能打仗、打胜仗能力念兹在兹,对练兵备战看得最重、叩问最严。”切实领悟习主席对强军兴军的殷殷期望,才能迸发出矢志打赢、苦练精兵的高昂热情。总队党委“一班人”坚持首长首训、领导领训、常委常训,机关干部带头接受考核,以此强化备战之责、锤炼胜战之能。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7135232.jpg

开考就闻“硝烟味”。在某训练场组织的手枪射击考核现场,总队首长带头打响第一枪,参考人员作风严谨、动作规范,发挥出较好的射击水平。“下颚未过杠,仰卧起坐角度不够,信号采集器判定无效!”只见考核现场,全部使用智能装备担任“裁判”,信号采集毯、智能跑步系统准确采集人员完成圈数、语音实时播报完成时间及参考人员身份信息,确保考核成绩真实准确。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7135234.jpg

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首先看行动;树牢战斗队思想,把战斗力标准牢固立起来,关键看落实。总队首长机关坚持训起来、练起来、热起来,更要实起来、严起来、强起来,不断提升军事训练水平,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努力,在建设全面过硬一流总队生动实践中谱写新篇章。

/图  刘昆  侯崇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