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张掖支队机动中队:“知心朋友”带来冬日第一份暖阳

时间:2020-11-26 14:59:48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入冬以来,河西走廊白雪皑皑、寒风劲吹。但是,走进武警甘肃总队张掖支队机动中队营院,一股爱心暖流萦绕官兵心头,大家互相交谈、吐露心声,氛围融洽。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6145649.jpg

“从战士中来,到战士中去,让真心真情融入其中,畅通战士亮思想、说真话、诉衷肠渠道。”支队积极开展谈心交心活动,进一步拉近官兵心理距离,培塑战友情谊。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6145655.jpg

充分发挥“三互”“双四一”等载体作用,干部走进班排、哨位,利用饭后、就寝前、自由活动等零碎时间,通过“三互”小组之间、干部战士之间、骨干战士之间,开展三五句话、三五分钟、三五十步“漫谈式”交流,拉家常、聊梦想、开玩笑、解压力,做到和战士身子走近、生活贴近、思想拉近、感情亲近,努力走进战士们的“朋友圈”,成为战士的“知心友”,营造和谐内部关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图  张多元  刘晓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