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张掖支队:军职在线提升官兵素质

时间:2020-11-24 17:08:18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今天,你刷课了吗?”近日,随着军职教育不断深化推进,“军职在线APP”刷爆了武警甘肃总队张掖支队官兵的朋友圈,大家借助这款软件,为学习生活插上“梦想的翅膀”,一场奋勇争先、勇争第一的学习热潮火热开启。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4170727.jpg

随着90后、00后“网生代”官兵逐渐成为部队的主体力量,大家习惯于在手机、电脑上学习交流,线上教育平台提供了学习和展示的空间,让学习既能够满足需求,又可以发朋友圈分享、交流和竞赛,不断提升学习效率。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4170730.jpg

看谁课程学的多用的广、看谁学的深用的好、看谁学的勤能坚持。“真的不敢相信,连葫芦丝这个冷门乐器的辅导教学都有,军职在线真的超给力!”“我是一名摄影爱好者,但在照片处理和视频编辑方面基础较弱,自从在军职教育平台学习了相关课程,不仅学会了PS技术,还掌握了微课制作,真得好好感谢这个‘师傅’!”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4170735.jpg

军职在线教育平台提供军事、政治、教育、保障、科技、艺术等方方面面知识,不仅弥补了传统教育的短板,更丰富了官兵的知识面,让学习成为了一种习惯一种自觉。

/图  刘思明  刘晓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