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定西支队:探寻触动心灵的密码

时间:2020-11-24 17:05:43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斜日低山片月高,睡余行药绕江郊。霜风捣尽千林叶,闲倚筇枝数鹳巢。”冬季悄悄地来了,但武警甘肃总队定西支队的服务基层小分队,却像午后的冬日暖阳般温暖心田。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4170247.jpg

为帮助官兵解决身体、心理、思想、法律等方面遇到的现实困难,让官兵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找到维持快乐和平静的秘诀,他们组织开展4项服务走基层活动,开启遍布各中队的“暖兵心、解兵难”之行。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4170250.jpg

“未洗染尘缨,归来芳草平。一条藤径绿,万点雪峰晴。”服务下基层,真情慰兵心,战士心中无忧,训练方能有劲。他们将不断总结经验,为了广大战士继续前行……

/图  巩养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