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勤务保障大队:老兵风采丨帅:既赞形象,又赞技能

时间:2020-11-19 14:03:24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胥帅,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勤务保障大队卫生队卫生员,圆脸大眼,长相清秀。由于他技艺精湛,而且待人热情,战友们都喜欢简称他“帅”,既赞形象,又是对他专业技能的肯定。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9135336.jpg

2008年12月,怀揣从军报国梦想的胥帅来到该支队,开始为期三个月的新训,因军事训练成绩突出,他成为热门人物。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9135343.jpg

下队后不久,胥帅被调整到卫生队,整天打下手。胥帅心理犯着嘀咕:想当特战队员,却成了卫生员。大家看透了他的心思,耐心地开导:战场上下都缺不了卫生员,打胜仗少不了咱!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9135346.jpg

从此,他自购书籍、挑灯夜读、勤思善问,开始钻研业务,反反复复研究学习《病理学》《影像学》《全科医生》等专业书籍,一边在实践中摸索,一边向书本学习,不断丰富充实自己,业务水平进步很快。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9135346.jpg

和风细雨润心田。就在支队这几间小小的病房里,不知多少次胥帅身着白大褂,耐心细致为患病官兵服务。看着认真工作的胥帅,战友们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9135352.jpg

入伍12年来,胥帅先后参加多次重大任务保障工作,在茫茫戈壁书写无怨无悔的奉献之歌。

/图  曹志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