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与5G技术零距离“触碰”,大开眼界

时间:2020-11-18 11:46:16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近日,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组织官兵参观甘肃省5G新基建信息化大会,通过现场讲解、亲身体验、交流探讨,详细学习了解5G技术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工作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8114537.jpg

活动现场,大家先后参观了5G大数据、5G智慧交通、5G智慧政务、5G云计算等展区,体验5G技术在医疗、交通、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广泛应用。

“5G超高的网速、超低的延迟,将会使无人驾驶、无人机作业、远程医疗等技术进入成熟阶段,它的普及应用也代表着移动互联网新时代的真正到来。”现场解说员的一番话,引起官兵热烈反响。

  

参观结束后,信通科战士崔光亮颇有心得:通过此次参观,自己对5G技术、大数据等知识有了更深入了解,同时对未来5G技术在构建智慧军营中的广泛应用充满期待。

/图  庞继存  史殷强  胡子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