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甘南支队迭部中队:一线传真丨攒劲!美好的一天从一碗“军字号”牛肉拉面开始

时间:2020-11-18 10:15:32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保障力连接着战斗力

伙食好了

官兵们的幸福感也就提升了

下面,一起走进武警甘肃总队甘南支队迭部中队,看看官兵们最近在“吃”上有啥新变化!

“军字号”牛肉面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8101453.jpg

“醒面时间不得低于30分钟,促进面筋生成,增加面筋质量……”听着拉面师傅现场教学,炊事班战士小吴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他们邀请驻地牛肉拉面馆师傅,手把手为炊事员教授烹饪技艺。从熬汤、煮肉、和面、拉面开始,每一道工序都严苛细致,确保味道正宗,让官兵足不出户就能吃到“军字号”牛肉面。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8101456.jpg

天气渐冷,但是炊事班的拉面却暖胃又暖心,吃完一碗牛肉拉面,味蕾回味无穷,心里也暖洋洋的,大家吃着直呼“劲道”!

/图  常正刚  刘生鹏  徐朝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