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新训一大队:今天下雪了,甘南高原的新兵们干了这样一件事

时间:2020-11-17 13:31:06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今晨,甘南高原迎来了深秋的第一场雪,让我们走进武警甘肃总队新训一大队,看看他们的“冰雪奇缘”。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7133248.jpg

寒风凛冽,大雪纷飞。训练场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恶劣天候,练兵好时节。新训大队抢抓时机,组织进行应急棍术、警棍盾牌术等课目训练。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17133251.jpg

哪怕天气再冷,新战友们的心都是火热的。在他们眼里,最美的雪景不在别处,就在军营里,在这冰封雪裹的训练场上和战友一起摸爬滚打,练硬素质、练强本领,就是青春最好时刻。来,上图啦!

瑞雪兆丰年

漫天白雪给新兵们带来欢乐的同时

也带来了对军旅的热爱

愿大家珍惜新训时光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带着这份欣喜

向着梦想继续前进

(文/图  刘榕  徐朝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