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在白银支队:乘风破浪的士官!看选晋现场如何“过五关斩六将”

时间:2020-11-03 13:18: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nEO_IMG_01 选晋考核动员部署会 摄影人:张倚铭.jpg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报道) 乘风破浪,披荆斩棘。10月30日至31日,武警甘肃总队在白银支队教导队扎实有序开展2020年士官参谋选拔任用及中高级士官选晋考核,全体考核士官精神饱满、热情参考,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陇原卫士”敢打必胜、勇争潮头的良好形象。

nEO_IMG_02 考核前明确具体要求 摄影人:张倚铭.jpg

本次考核在司令员张文阁的领导下,成立由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金从勤任组长,总队参谋部、政治工作部、保障部各派人员为组员的考核组。考核全程坚持以《新军事体育训练大纲》和《士官选取考评实施方案》为依据,紧紧围绕军事力量体系改革和战斗力生成发展总要求,按照“稳队伍、调结构、强素质、增活力、保打赢”的总体思路,采取“逐人逐项实施、考题随机抽取、纪律双向监督、全程录像存档、成绩现场公布、考生签字确认”的考核方式,区分“拟任士官参谋和拟选晋中高级士官”两类考核对象,对军事理论、专业理论、参谋业务、全军通用五项、专业技能等内容进行考核。

nEO_IMG_03 考核前明确具体要求 摄影人:张倚铭.jpg

考核现场“硝烟”浓烈,考核对象竞相角逐。下面,就让我们走进考核现场,看士官们如何乘风破浪,一路过“五关斩六将“!

海报欣赏

文/图  张倚铭  吴建  程红光  

海报制作:刘凡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