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橄榄新枝丨动图橄榄新枝丨动图!看看新兵第一次队列会操!看看新兵第一次队列会操

时间:2020-10-17 17:29:22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十月的甘南高原气温骤降、冬意渐浓,但武警甘肃总队新兵二大队操场上却热火朝天、掌声阵阵,新兵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呼号洪亮,这是新兵入营后的第一次队列会操。

此次会操通过赛前抽签方式,每队随机抽点两个班进行展示评比,从精神面貌、动作标准、队列指挥、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评判,现场打分、公平公正。

“一、二、三、四……”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呼号声,会操正式开始,新兵们个个士气高昂、精神抖擞,口令一出、动作即成,令行禁止、一气呵成,充分展示了一个多月的训练成效。

文/图  胡鑫  张颖波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张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