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兵之初 武警甘肃总队医院体检医疗队严把新兵体检质量关

时间:2020-10-16 00:05:43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武警甘肃总队医院体检医疗队赴新兵一、二大队开展新兵体检复查工作。为坚持高严标准、暖心服务,医院抽调精干力量,组织集中培训,熟悉掌握征兵体检标准,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确保一项不漏、一人不落,严把新兵体检质量关。

“新兵体检复查,为新兵健康入营把好第一关,确保新兵以良好身体状态参训,为下步尽快形成战斗力提供健康支撑。”医护人员登陆“军队人员医学选拔信息系统”,准确录入新兵信息。随后,对照外科、内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放射、检验、B超、心电图项目详细查体,始终坚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把关、严格保密、及时报告。 

同时,另一支心理服务医疗队也有序开展新兵心理复查培训,指导驻队医护人员正确使用心理测查系统,为新训骨干传授发现识别和干预早期心理异常行为的经验方法。

“你们刚入营,对甘南的气候、环境多少还有点不适应,一定要注意预防感冒……”“训练前要做好充足准备活动,训练出汗后也别急着减衣服,一定要多喝温开水……”一声声嘘寒问暖,一句句叮咛嘱咐,不仅让新兵感受到了军营大家庭的温暖,也体现出总队医院“基层第一、官兵至上”服务理念。

文/图  王妍涛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张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