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拧紧网络安全“阀门”,构建绿色和谐军营

时间:2020-10-14 01:41:27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人在网上飘,备好‘技能包’,面对数据泄露、网络攻击等问题,我们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这是武警甘肃总队金昌支队金川中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一幕。

“手机和网络是把‘双刃剑’,为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隐患……”指导员李易桦为官兵讲解常见手机网络诈骗类型,详细分析网络传销、网赌网贷等带来的危害,不断增强官兵自我保护意识和鉴别网络诈骗能力。

“网络诈骗要怎样维权”“怎样预防网络赌博”“被‘套路贷’应该怎么办……”围绕一连串问题,大家热烈讨论起来,将问题拉单列表,从浅显道理入手,以真实案例为蓝本,逐一辨析、认清危害。他们还通过开设法律大讲堂,邀请驻地法律专家,与官兵面对面交流,运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经典案例,有效破解“网络陷阱”。

文/图  韩章伟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张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