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橄榄新枝丨这场晚会,展现新兵风采,快来围观啦

时间:2020-10-09 20:52:34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10月8日晚,武警甘肃总队新兵二大队隆重举行“喜迎国庆、欢度中秋”联欢晚会,全体官兵欢聚一堂,用歌声、舞蹈、说唱等精彩文艺节目,展现新兵精神风貌,为祖国母亲献礼。

星光璀璨、神采奕奕,10名藏族新兵以一曲藏舞《吉祥如意》拉开晚会序幕,热情奔放的舞姿中,尽显享受幸福美满生活、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心声。

蒙古舞《白马》《戈壁沙丘》,在活力四射的旋律中,苍茫的草原、奔腾的骏马、彪悍的骑手、悠扬的调子,瞬间将观众带进蒙古草原的辽阔意境中。

驻地藏族小伙姑娘一登场,瞬间点燃全场气氛,耳熟能详的《卓玛》、热情悠扬的《吉祥》,欢快的歌声向官兵传递着美好的祝福,富有民族风情的表演,彰显甘南藏乡悠久的历史文化。

《一封家书》《故乡》表达新战士对家乡的眷恋、对亲人的思念祝福。“我还记得入伍前妈妈的叮嘱,您放心,我会在部队好好干,您也一定照顾好身体。”新兵杨硕深情地说着。

武术《功夫》、独唱《追梦赤子心》、歌伴舞《七十五厘米》,一招一式尽显军人本色,节奏欢快,步伐轻盈,都是新兵立志燃烧青春、从军报国的铿锵誓言。

朗诵《青春中国》、歌曲《不忘初心》、相声《太平词》,在回望艰苦辉煌的历史长河中,一声声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呐喊,记录了中华儿女自强不息的壮丽史诗。灾难面前每每神兵天降,一个个武警官兵的“最美逆行”“最美睡姿”,唤醒观众对于初心的深刻记忆。

情景剧《我是一个兵》,当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我们不上谁上?简单却充满力量,质朴却迸发出时代最强音。最后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强烈的爱国情感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文/图  张志德  杨皓江  胡鑫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田永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