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提升主题教育质效 武警甘肃总队甘南支队玛曲中队有妙招

时间:2020-10-07 00:09:24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武警甘肃总队甘南支队玛曲中队充分发挥教育创新效应,广泛鼓励官兵走上讲台,人人既是“受教者”也是“施教者”,从“听众”变“主角”,一堂“走心”的教育课让大家直呼过瘾。

中队抓住信息网络这个关键要素,利用“学习强国”“军职在线”“甘肃武警公众号”等平台,推进“指尖上的微课”,让官兵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打卡”学习,进一步拓宽学习渠道。

为让官兵能够近距离感受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中队把课堂搬到红色景点——宣侠父烈士纪念馆,组织官兵瞻仰宣侠父雕像,学习宣侠父革命事迹,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中,大家仿佛回到那个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年代,激发官兵爱军精武强大动力,不断强化官兵立足本职岗位、投身强军实践的责任担当。

文/图  范晓彦  洛桑扎西  魏博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田永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