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橄榄新枝丨新兵拉歌 燃爆高原

时间:2020-10-07 00:07:25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东风吹,战鼓擂;要拉歌,谁怕谁。”在武警甘肃总队新兵二大队营区里,大家刚一落座,一阵阵声浪扑面而来,一首首军歌便拉起来了。大家主动请缨,快步站上指挥位置,组织发起一次次“冲锋”。

“铁流滚滚尘飞扬,对面的歌声更嘹亮;歌声荡漾演兵场,欢迎对面亮亮嗓!”作为新兵六中队公认的“拉歌王”,二班长吴云刚像说相声似的一唱一和,在拉歌大赛上出尽风头。

你方唱罢我登场。遇到对手轮番“攻击”,一分队不甘示弱,立马组织“反攻”,哨子、帽子、手势、腰带等道具与拉歌词巧妙结合,着实让对手措手不及。在激烈攻防中,进一步鼓舞了士气,融洽了内部关系,增强了凝聚力。

“拉歌是部队的特色,战友们排山倒海的声势,让我很受鼓舞,感受到了军人的虎气和团队的力量。”新兵张德武深有感触地说。   

文/图  聂栋元  胡鑫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田永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