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医院开展我为祖国献祝福 我们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06 23:29:49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71年风雨兼程,71年砥砺奋进。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武警甘肃总队医院开展“我为祖国献祝福”主题活动,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拍摄祝福视频、撰写贺卡等活动,为伟大祖国71周岁生日献上祝福。

活动中,官兵们手拿国旗,与五星红旗合影,说出对祖国的满满祝福。在特色专业一科,王春玲主任带领全科医务人员,向祖国作出许诺:我们将不忘初心,履行好一名“白衣天使”的职责,尽心为每一名患者治好病。

外二科护士站,科室组织的岗位练兵正如火如荼开展,护理人员快速完成全部护理操作。她们表示,无论作为一名军人,还是一名医护人员,姓军为兵就是我们的本色,提高医治水平和护理技术,守护人民健康,就是献给祖国最好的礼物。

在勤务保障分队,女兵们手拿国旗,正在齐声祝福:“五星红旗,我们为你骄傲,祖国母亲,我们永远爱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激发官兵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一点一滴汇聚成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

文/图  王妍涛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田永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