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喜迎双节丨当国庆遇上中秋,他们这样做……

时间:2020-10-06 23:22:21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年是我在部队过的第一个中秋节,虽然不能在父母亲人身边陪伴,但荣誉证书和奖章是我送给你们最珍贵的礼物。爸妈,你们放心,儿子已经长大,一定会坚守岗位,尽好自己的职责。”刚刚在“巅峰-2020▪甘肃总队”特战比武中载誉归来的天水支队排长袁野,用特殊的方式向亲人送去祝福。

军人的国庆节意味着使命与荣耀,镌刻着以身许国的铮铮誓言。军人的中秋节意味着坚守与付出,饱含着对亲人的思念。今年,当国庆与中秋相遇,责任与亲情同行,支队执勤二大队的官兵们,利用课余时间制作军营版月饼邮寄给家人,寄托对祖国和家人的祝福。

制作饼皮、包制月饼、印花烘焙、涂抹蛋液……一盘盘“武警牌”强军月饼新鲜出炉了。“月饼的饼皮都是我们自己制作的,上面写着‘祖国万岁’等祝福标语,今年国庆和中秋是一天,自己制作月饼庆祝国庆,感觉真的很棒。”官兵们喜笑颜开。

月到中秋别样圆,小小的月饼,承载着部队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战友们一起将月饼分袋、装盒、邮寄,与月饼一同寄出的还有中秋家书,并附上平时工作生活剪影,让心中的祝福与戍守他乡的骄傲一同寄出、一同返乡。

文/图  王建柏  袁野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田永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