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部队“巅峰--甘肃总队”特战侦察比武闭幕, 4个分队45名个人斩获荣誉!

时间:2020-10-06 23:18:44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27日下午,武警部队“巅峰—2020•甘肃总队”特战侦察比武竞赛总结表彰会,在某训练场举行,隆重表彰4个比武优胜单位和45名特战侦察精兵,标志着比武竞赛圆满结束。

闭幕式上,总队童明洋副司令员出席仪式并讲话,政治工作部王建勋主任宣布获奖单位及个人名单,保障部何剑部长参加,刘举东副参谋长主持闭幕式。

合影留念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机动、兰州、酒泉和平凉支队分获“尖刀小队”前四名。

据了解,共16个支队200余名特战侦察队员参加此次比武竞赛,设置共同、指挥、突击、特种通信、武装侦察、重火器、狙击、个人全能和小队战术等15个课目31项内容,全面提升特战侦察队员技战术水平和综合作战能力,为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下面,让我们一起感受颁奖现场的精彩瞬间。

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为特战专业“尖刀小队”

侦察专业“尖刀侦察组”单位颁奖

为特战专业“全能特战精兵”

侦察专业“全能侦察精兵”颁奖

为“特战专业尖兵”“侦察专业尖兵”颁奖

获奖分队合影留念

尖刀小队第一名:机动支队

尖刀小队第二名:兰州支队

尖刀小队第三名:酒泉支队

尖刀小队第四名:平凉支队

分享荣誉

文/图  侯崇慧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田永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