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鏖战黄土塬 锻造反恐利刃

时间:2020-09-15 22:52:56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玉露生寒,秋风瑟瑟,一队特战精兵在陇东黄土高原的梁峁沟壑之间穿梭。武警甘肃总队庆阳支队实战化训练正在紧张进行。

“战斗警报,遭遇敌袭!”部队还未到达集结地域,蓝军第一轮进攻已经打响,特战队员闻令而动、迅速反击。紧接着,武装追逃、山林地搜剿、反劫持等处置情况,在计划导调和随机导调下相继展开,应接不暇的突发情况不断挑战着官兵的心理和生理极限。

据了解,该支队始终着眼遂行多样化任务需求,牢固树立“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鲜明导向,在陌生地域、极端环境下常态开展实战化训练,不断提高部队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能力。

文/图 李磊 张权军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田永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