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武警甘肃省总队严密组织团以上干部理论轮训暨第三季度党委中心组带机关理论学习

时间:2020-09-10 11:59:48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根据武警部队党委统一部署和总队党委工作安排,8月31日至9月5日,武警甘肃省总队集中6天时间,组织团以上干部理论轮训暨第三季度党委中心组带机关理论学习。总队高步明政委,在家党委常委、两级党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高政委进行体会交流

在家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此次轮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履行使命、推动强军的政治能力”主题,在集中收看、深研细学武警部队首长、军地专家辅导授课基础上,穿插领学原著、个人自学、录像辅导、讨论交流等环节。大家一致感到,这次学习主题重大、指向明确、内容丰富,切实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突出学好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领会思想体系和精髓要义;加强工作统筹,确保工作学习两不误、互促进、双丰收,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全面过硬一流总队的实际行动。

事有所成,必是学有所成。学有所成,必是读有所得。9月4日下午,高步明政委专题传达学习了习主席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扭住源头、在深化理论武装中培养,燃旺炉火、在严肃党内生活中锤炼,加强历练、在重大任务考验中提升,坚守底线、在严守纪律规矩中强化,稳定部队、在稳中求进抓建中践行”5个方面,就提高政治能力提出具体要求。

“习主席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五个绝不答应’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字字千钧,我们必须深刻体悟习主席忧思关切,以强烈的忧患意识,聚焦练兵备战,练就克敌制胜过硬本领。”大家表示,习主席重要讲话必将激励中华儿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继续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正在甘南舟曲指挥抢险救灾的总队前指领导,深入藏区宣讲习主席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任务部队对习主席在听取军队参与防汛救灾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再学习、再讨论、再深化。广大官兵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主席嘱托,向险而行、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全力清理淤泥、抢通道路、排除险情,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文/图  刘昆  田永星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田永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