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打造优质工程,服务练兵备战,武警甘肃省总队举行训练基地及机动支队新营区建设项目奠基仪式

时间:2020-09-05 23:20:48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严格落实武警部队党委首长关于“十三五”规划攻坚系列指示要求,进一步激励士气、鼓舞斗志,9月2日下午,武警甘肃省总队举行训练基地及机动支队新营区建设项目奠基启动仪式,总队童明洋副司令员、保障部何剑部长、驻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官兵代表1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童明洋代表张文阁司令员、高步明政委向工程建设的设计者、建设者,向所有关心支持总队建设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兰州新区党工委在新区建设多头并举,任务繁重时期,不讲困难、不讲条件,在土地划拨、手续办理、配套建设上开辟了绿色通道给予了鼎力支持。训练基地及机动支队新建工程作为总队“十三五”规划的强军兴军重大工程,是总队党委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聚力练兵备战一系列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对于提升总队实战化训练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工程质量事关官兵住用安全,事关部队全面发展,要“严把质量关,工程求精品”,务必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科学施工,加强工程管理,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两个使用单位要全过程参与、全方位监督,确保新营区建设按照规划、保质保量、安全顺利完成。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历史负责的责任感,努力把训练基地及机动支队新营区工程建成总队党委放心、官兵满意的优质工程、样板工程,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为部队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总包单位代表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总队首长的决心意图,同心同向、协力推进、攻坚克难,坚决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最后,总队官兵和参加奠基仪式的来宾共同挥锹铲土为项目奠基,项目奠基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新营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训练基地及机动支队新营区建设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总队“十三五”规划军事设施建设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战果,标志着总队现代化建设翻开了新篇章。


文/图  王蓝飞  崔云龙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田永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