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晾晒“微进步” 搭建“连心桥” 凝聚“心动力”

时间:2020-09-05 23:16:46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快来看,我的体重又减了两斤。”“看一看,我的8块腹肌越来越明显了!”在总队保障部保障大队营区里,每逢休息时间,官兵都会拍一张照片记录自已的“微进步”,通过“晒”入伍前后对比照片、“晒”每月军事训练考核成绩等方式,让官兵自己成为自己的参照系,引导官兵不断突破自我、收获成长。

借助微信群搭建家庭“连心桥”,定期通过网络视频开展家访,交流官兵表现,征求对部队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在战士考学、技术培训、选晋士官等关键时期,及时与家长、家属沟通,拓展了管理方式,提升了管理效果。结合战士能力素质和性格特点,制定成才规划和补短措施,让大家学有方向,练有动力。

该大队保管中队连续两年被上级评为基层建设先进中队,官兵常说的一句话就是“组织给了我成长进步的平台,我就要感恩组织,以队为家,为中队建设添砖加瓦。”这是深入开展“向你学习、帮你解难,助你成长”活动的实践结果,注重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官兵们体会到组织的关心爱护,凝聚建功立业“心动力”。

文/图  张嘉慧  陆磊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田永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