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党的好政策宣讲进藏乡——武警甘肃省总队甘南舟曲抢险救灾部队深入藏族群众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0-09-05 23:06:45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雨婷点击:

甘南舟曲暴洪泥石流灾害发生以来,武警甘肃省总队官兵始终牢记习主席重要指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参与抢险救灾,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任务间隙,为藏族群众积极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传党的好政策、传播党的好声音。

“十年前舟曲泥石流灾害震惊世界,造成巨大损失。十年来,我们舟曲发生了脱胎换骨、天翻地覆的变化,这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党的正确领导和全国各族儿女的大力支援。”他们向藏区群众发放宣传单、解读党的方针政策、宣传会议精神,让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使藏区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凝聚携手推动新时代藏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官兵和藏乡群众一起学习、一起交流,场面十分火热。“作为雪域高原的‘东大门’,是富藏兴藏的‘桥头堡’,生活在甘南的各族人民要团结一心,学习好贯彻好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开创幸福美好生活。”


“作为武警官兵,我们一定牢记宗旨、不辱使命,为藏区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期间,官兵还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慰问受灾家庭,为群众送医送药。参与抢险救灾以来,任务部队官兵把灾区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全力保护藏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当地群众赞扬。

文/图  何杰  曹世凯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田永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