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敦煌葡萄熟了】阳关葡萄仙子展示鲜美葡萄欢迎您

时间:2020-09-05 14:30:15来源:敦煌编辑:王斌银点击:

 

9月初,敦煌阳关葡萄陆续成熟,阳关镇组织一批葡萄仙子来到阳关脚下的龙勒村葡萄园,通过葡萄仙子采摘葡萄、葡萄走廊走秀、葡萄仙子试吃鲜食葡萄等环节向来敦游客和外界展示敦煌甜美的葡萄种类和品质,欢迎大家前来敦煌阳关观赏大漠葡萄田园美景、品尝敦煌新鲜葡萄。

阳关镇地处沙漠腹地,被称为中国第二个葡萄沟,这里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土壤为沙质,极适宜无核白葡萄的生长,来自渥洼池、野麻湾等地的优质泉水四季长流不息,为无核白的生长提供了充沛的水源。

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气候条件造就了阳关葡萄色泽黄亮、口感酸甜、颗粒饱满的品质。

据悉,今年阳关镇预计生产无核白葡萄7200万斤左右。目前,敦煌阳关脚下葡萄陆续成熟,即将全面开园销售。(王斌银 马燕 国瑜 何娇娇)

葡萄仙子在龙勒村葡萄园走秀

葡萄仙子喜摘无核白葡萄

葡萄仙子在龙勒村葡萄园试吃新鲜葡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