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武警官兵保驾“护航”

时间:2020-09-02 23:37: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微风徐徐,云彩翩翩,群山婀娜,草原沁香,当周草原人流涌动,共庆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歌声悠扬、跳起锅庄、挥起长鞭、骏马欢腾,草原儿女以豪放不羁的性格,风情万种的姿态为观众们带了一场视听盛宴。

针对此次活动规模大、观众多、媒体关注广、安保要求高的特点,受领任务的武警甘肃省总队甘南支队及时制定方案,抽组兵力担负警戒设卡、机动备勤、便衣巡逻等任务,开展专勤专训,方案演练,确保遇有情况能够快速出动、高效处置。

现场气氛火爆、高潮迭起,而背对舞台的执勤官兵却坚守在各自岗位,以扎实的作风、过硬的素质、严整的军容,奋战在执勤岗位,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甘于奉献的精神,确保旅游艺术节顺利进行,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图 刘榕  刘亚斌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田永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