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救灾一线,人民子弟兵连续作战冲锋在前

时间:2020-09-02 23:3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甘南舟曲发生泥石流灾害后,武警甘肃省总队任务部队官兵紧急投入抢险救灾战斗,在险象环生的灾害现场,广大官兵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保持高昂的士气、严明的纪律,忠诚践行初心与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武警官兵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良好形象。

官兵们不间断排查各类险情隐患,开展淤泥清理、塌方清除、水道疏通、堤坝加固等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任务中,采取多路出击、多点施救的方式,分别在莫洛村、铁坝村、舟曲县藏族中学、422县道4个任务区展开抢险救灾行动。截至目前,任务部队累计加固堤坎5840米,疏通抢修道路5350米,清理淤泥1327立方米,清理塌方道路沙石490方,清理房屋24间,挖通河道330米,清理操场200平方米,打通422县道塌方540米,疏通下水道2处,救援地方车辆两台,帮助30余名群众通过施工危险道路。

他们永不退缩,英勇向前

筑起一道道铁壁铜墙

勇于担当  冲锋在前

没有生而英勇,只有选择无畏

我们“战”在一起

拼尽全力

用行动与汗水换来藏乡的美好

在任务考验中扛起如山使命

一切为了灾区  一切为了群众

抢险救灾将持续推进

文/图  张华钊 何杰 高伟胜 叶鑫宇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田永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