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省总队文艺轻骑队走进祁连山深山哨所

时间:2020-08-16 17:02:33来源:甘肃武警编辑:点击:

 情牵基层、心系官兵。8月14日,武警甘肃省总队文艺轻骑队来到祁连山深处的昌马河哨所,用兵演兵、兵唱兵的方式,为驻守深山的官兵送去了歌声与欢笑。

没有华丽的服装,没有炫彩的灯光特效,但他们把最有温度的演出送到了深山哨所。他们以戈壁为舞台,以大山为背景,唱红色歌曲、演红色剧目,帮助官兵共同编排精彩节目,用激情奔放的舞蹈、高亢嘹亮的歌声以及有趣的快板为哨所官兵带去欢乐。

 

快板《大山里的一群兵》,颂扬了官兵长期扎根深山,以苦为乐,甘于奉献的精神;女生独唱《我的士兵哥哥》,用美妙的歌声演绎了美好的军旅爱情故事;动感十足的舞蹈《律动青春》,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合唱《无名山上的小哨所》展现了支队官兵奋斗强军、牢记使命的精神面貌……一个个紧贴实际,突出战味、充满兵味,富有战斗气息的作品赢得阵阵掌声,让哨所官兵执勤训练之余放松了身心。

“他们带着精彩的节目远道而来,让我感受到了总队党委首长的关怀关心。哨所虽然遥远,环境虽然艰苦,但是小哨所连着大使命,我们一定会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平凡岗位实现出彩人生。”哨所战士卢硕高兴地说。

文/图  曹志刚   

总监制:王建勋

监 制:金从勤  刘胜全 

主 编:刘昆

编 辑:曹世凯  王琨  刘喆  田永星

来源:甘肃武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